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恒大击败天津 扩大领先优势

恒大击败天津 扩大领先优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8日10:1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积分榜上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跑的广州恒大队17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了主队,使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4个积分。

新华社记者张泽伟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在积分榜上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跑的广州恒大队17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以2:0战胜了主队,使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4个积分。

凭借这场胜利,恒大也创造中超单赛季连续24轮不败、客场9连胜两项新纪录。而输球后的天津泰达则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此役是一场典型的争冠球队与保级球队之间的肉搏战。为实现中超五连冠梦想,恒大队虽然有亚冠任务在身,但依然要全力以赴,全取三分。而津门虎若想保住自己10多年“中超常客”的身份,势必拼死一搏。

然而比赛一开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烈。由于双方想法太多,踢得过于谨慎,比赛看起来乏善可陈,罕有射门机会。斯科拉里对比赛相当不满,在上半场还未结束,就早早调整人员,用罗比尼奥换下保利尼奥。

恒大在下半场开启了进球模式。第60分钟,埃尔克森左路摆脱防守后杀入禁区,变向突破造成泰达后卫卢卡斯绊人犯规,被判罚点球,高拉特一蹴而就。第81分钟,罗比尼奥斜传右路,高拉特带球趟入禁区起脚吊射,皮球滑出美妙弧线坠入网窝。

梅开二度的高拉特杀死了比赛,也将泰达队进一步推向降级深渊。(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