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欧足联或将推出第二人选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欧足联或将推出第二人选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6日16:4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欧足联将在下周决定是否推出第二人选代替禁令在身的普拉蒂尼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此间媒体报道,欧足联将在下周决定是否推出第二人选代替禁令在身的普拉蒂尼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欧足联于15日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召集执委会会议和全部54个成员协会全体出席的特别会议,讨论法国人在欧足联行使主席职权及参选国际足联主席的相关事宜。会后,欧足联发布声明称:“我们支持普拉蒂尼通过正当程序、公正审理维护他的个人权益,支持他正确行使为自己正名的权利。”

路透社援引匿名消息源的话说:“我们同意像声明中所说的那样支持普拉蒂尼。但我们将在下周决定,是否推出第二人选来代替普拉蒂尼参选国际足联主席。”

8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发出禁令,宣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副主席普拉蒂尼在最少90天、最多135天内被禁止参与一切与足球相关的活动。普拉蒂尼被“禁足”是因为他于2011年接受了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约合204万美元)的一笔无合约款项。而普拉蒂尼则表示他否认所有指控。

国际足联大选将在明年2月26日展开,而普拉蒂尼因有禁令加身,可能无法开展完整的竞选活动。(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