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桑切斯成为华为在智利的形象大使

桑切斯成为华为在智利的形象大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6日16:3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据智利当地媒体15日报道,智利男足前锋桑切斯于14日与中国公司华为签署协议,正式成为华为公司在智利的形象大使。

圣地亚哥(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智利当地媒体15日报道,智利男足前锋桑切斯于14日与中国公司华为签署协议,正式成为华为公司在智利的形象大使。

目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桑切斯表示,他对华为这家企业很熟悉,因为这家企业同时也是阿森纳的赞助商。“我对签下这份合同感到很高兴,希望能和华为合作很长一段时间。”

华为在智利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华为一直致力于通过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以成为行业内的世界领先者。对公司来说,让人感到信任与可靠也同样重要,而人们在桑切斯这名球员身上看到了这样的品质。(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