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博正式进军通讯市场

微博正式进军通讯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6日16:1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4G和移动互联网在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为新通讯产业的发展注入了直接动力,微博近日宣布以价值近亿美元的现金和资源投资有信,正式进军通讯领域。

新华社记者周文林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G和移动互联网在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为新通讯产业的发展注入了直接动力,微博近日宣布以价值近亿美元的现金和资源投资有信,正式进军通讯领域。

微博方面表示,此次投资有信,除了资金外,双方还将在技术、渠道、产品等领域全面合作。微博客户端将增加有信入口,这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今后可以用微博直接拨打和接听有信电话。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伴随着O2O的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通讯需求,互联网和通讯的紧密连接是新通讯产业发展的典型特点,通讯仍是用户的“刚需”,今后基于消费、医疗等诸多使用场景的互联网通讯需求和服务将有很大发展空间。

有信是国内网络通讯服务市场的领军企业,目前其用户规模超过1亿,日活跃用户近千万。(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