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台媒:大陆大学培育暖男 校规规定要帮女生开瓶盖

台媒:大陆大学培育暖男 校规规定要帮女生开瓶盖

参考消息网2015年10月16日15:0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除了“为女生拧松饮料瓶盖”外,华东交大也把“让女生走在马路内侧”、“走路避开女生背包的一侧”等列入该校学生行为规范,并且写到学生手册中。

台媒称,大陆华东交通大学将“为女生拧松饮料瓶盖”这件事列入该校学生行为校规,大陆网友对此非常反弹,有网友说:“女人在你们眼里真的那么弱不禁风吗?」

台湾“中央社”网站10月16日引述江南都市报消息称,除了“为女生拧松饮料瓶盖”外,华东交大也把“让女生走在马路内侧”、“走路避开女生背包的一侧”等列入该校学生行为规范,并且写到学生手册中。

网友“D伯爵的糖分”表示,应该禁止专业歧视和就业歧视,严惩校园性骚扰犯,真想照顾女生就先做到上面几点,这些可不是拧个瓶盖就能弥补的,这才是真正的问题,“就这点智商还写学生手册”;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此举可以加强男女之间的互动。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