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全球智能手机三季度出货量增9.1% 中国品牌亮眼

全球智能手机三季度出货量增9.1% 中国品牌亮眼

中国证券网2015年10月16日09:3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国际知名调研公司TrendForce日前发布的全球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市场共出货3.32亿部智能手机,环比增长9.1%。其中中国品牌表现抢眼,第三季度合计出货1.5亿部智能手机,环比增长16.3%。

据国际知名调研公司TrendForce日前发布的全球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市场共出货3.32亿部智能手机,环比增长9.1%。其中中国品牌表现抢眼,第三季度合计出货1.5亿部智能手机,环比增长16.3%。

据北京日报10月16日报道,报告称,虽然日子并不好过,但三星还是保持住了其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的名头。第三季度三星贡献了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约25%,不过其Galaxy S6等S系列设备今年的出货量预期已降低至4000万部。此外,三星在中低端市场的份额大多已被中国竞争对手抢走,TrendForce预计,三星将在2015年首次面临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

苹果在9月份如期发布的iPhone 6s,凭借3D Touch技术和新增的玫瑰金颜色选择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然而要超越iPhone 6难以置信的总销量还有相当大的难度,因为这两款设备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区别。

国产手机方面,该机构预计,华为将成为首家年销量过亿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进一步巩固其全球第三大厂商的地位。华为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远超预期。这不仅将帮助其实现年销量过亿的目标,而且总销量甚至可能会触及1.1亿部的高位。

此外,小米寄望小米Note系列能挤进高端市场的表现并不成功,然而在其低价产品的推动下,小米今年的出货量有望实现同比增长14.6%。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