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台媒:纳粹曾拟"食物炸弹计划" 欲用香肠炸死邱吉尔

台媒:纳粹曾拟"食物炸弹计划" 欲用香肠炸死邱吉尔

参考消息网2015年10月14日09:12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纳粹曾将巧克力制作成炸弹,折断后7秒内就会引爆;还在军队饭盒内的香肠和土豆泥,埋藏致命的炸弹,其他的武器内也都藏有炸弹。

纳粹德国曾在二战期间,拟定食物炸弹计划,企图暗杀英国首相邱吉尔。(图片来源:BBC)

台媒称,1939年发生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是迄今为止人类社会所进行过规模最庞大、伤亡最惨重、破坏性最广泛的全球性战争。其中英国和德国分属于“同盟国”和“轴心国”成员,纳粹德国企图用伪造英镑来冲击英国经济外,甚至还打算使用“食物炸弹计划”,像是糖果、巧克力、香肠等,企图暗杀邱吉尔。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10月13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二次大战期间,纳粹德国为在战争上占上风,不仅在经济上透过伪造英镑流入英国,企图影响英国经济,还拟定暗杀邱吉尔的计划,透过食物要杀他。

另据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报道,依据美国知名《史密森尼杂志》(Smithsonian Magazine)所公布的纳粹武器图纸显示,德国想要摧毁英国有两步骤:先让他们面临粮食短缺的困境,接著再用包裹著炸弹的“糖果”和食物,让他们吃下后一举歼灭。

报道称,纳粹曾将巧克力制作成炸弹,折断之后7秒内就会引爆;还在军队饭盒内的香肠和土豆泥,埋藏致命的炸弹,其他的武器内也都藏有炸弹。外传纳粹曾打算利用巧克力来炸死当时的英国首相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

这项讯息早在3年前曾被《The Telegraph》(每日电讯报)披露,2009年就曾有一封信件表示,要透过巧克力棒和其他物品要暗杀邱吉尔。

食物炸弹计划(图/翻摄自BBC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