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中国时尚智能珠宝将赴米兰全球首发

中国时尚智能珠宝将赴米兰全球首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2日15:4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互联网+”的创新创业浪潮在中国迭起,并开始连接全球。中国科技时尚公司“心有灵犀”12日宣布,旗下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及其首系列产品的全球发布将于19日在世界时尚之都之一的意大利米兰举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互联网+”的创新创业浪潮在中国迭起,并开始连接全球。中国科技时尚公司“心有灵犀”12日宣布,旗下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及其首系列产品的全球发布将于19日在世界时尚之都之一的意大利米兰举行。

据悉,“心有灵犀”是一家致力于将时尚创新产品、智能可穿戴技术以及移动互联网社交融合的创新型公司,由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王洁明携手意大利“珠宝诗人”马可·达尔·马索创建。该公司计划首推的就是融合最新可穿戴技术和意大利珠宝设计灵感的“totwoo”时尚智能珠宝品牌及产品。

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洁明说,“totwoo品牌意为to-two-o,它代表了首饰佩戴后的变化、连接和圆满等含义。这将会是全球第一个同时具有时尚、科技和移动互联基因的珠宝品牌,也会成为可穿戴产品领域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品牌。选择在米兰做全球首发,除了有意大利合伙人的'混血’缘分以及从一开始就有的全球策略外,公司也想特别表明自己时尚品牌的属性。他还强调,产品绝不简单是一个运动手环的时尚版。

长期参与家族珠宝生意并已创造自己个人品牌的达尔·马索表示,totwoo的诞生很有可能创造一个全新的珠宝品类,是具有变革性的“互联网+”产品,会在行业产生很大震动。他很高兴能从一开始就参与到这个与中国密切相连的事业中。

自Google眼镜等产品催生“可穿戴设备”这个概念以来,随着运动手环的普及和苹果手表的热卖,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全球最为瞩目的科技创新领域之一。随着市场上出现苹果和爱马仕合作的智能手表,英特尔和Openning Ceremony合作的智能手镯等探索性产品,智能可穿戴技术很可能在时尚珠宝首饰领域掀起一场革命。

据市场调研公司CCS insight预计,仅就目前可知产品而言,2015年全球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就将达8400万个,其中1800个将在中国市场售出。另据美国RnR市场调研公司报告,2014全球珠宝销售额超过1570亿美元,中国市场占据很大份额,而且增速迅猛。(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