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广州马拉松近八万人报名 超额一倍将进行抽签

广州马拉松近八万人报名 超额一倍将进行抽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1日08:1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记者10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5广州马拉松赛第一阶段报名工作结束,共有78083人报名,已经超过了三万人的参赛名额,将抽签确定参赛者。

新华社记者王浩明、韦骅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0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5广州马拉松赛第一阶段报名工作结束,共有78083人报名,已经超过了三万人的参赛名额,将抽签确定参赛者。

据了解,本次广马从9月23日开通报名后,官网一个小时的访问量超过35万次,到10月9日17点报名结束,共有78083人完成报名申请,是三万个总参赛名额的两倍还多。

本届广州马拉松将于12月6日开跑,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全马参赛规模为10000人,半马7000人,迷你13000人。(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