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路易威登本季流行皮革与金属

路易威登本季流行皮革与金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08日15:0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为期9天的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7日进入最后一天。登场的6个品牌新作精彩纷呈,其中包括全球著名时装品牌路易威登。

新华社记者尚栩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为期9天的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7日进入最后一天。登场的6个品牌新作精彩纷呈,其中包括全球著名时装品牌路易威登。

自入主路易威登以来,法国设计师尼古拉·盖斯基耶尔一直坚持未来主义路线,追求品牌的年轻化,这一季也不例外。在充满现代气息的路易威登基金会旁,临时搭建起的秀场内处处散发着高科技和未来主义气息,模特们在其间穿梭。

皮革与金属是路易威登本季新作最惹眼的两大元素。经过拼接、印染等工艺制成的皮夹克,搭配可爱少女范儿的泡泡裙,不失女人味,却又透着奢华感。或绚丽、或帅气的连体裤上,修身剪裁的马甲上,充满复古色彩的短款斗篷式外衣上,以及模特们头戴、手提、脚踏的各类配饰上,随处可见的闪亮金属元素,散发着强烈的炫酷感与先锋感。

2016巴黎春夏时装周于9月29日拉开帷幕。9天来共在巴黎举办了91场时装秀。

巴黎一直被誉为“时装中心的中心”,国际上公认的顶级时装品牌总部大部分设在这里。从这里发出的信息被认为是国际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