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港媒:新iPhone开卖创纪录 三天售出1300万部

港媒:新iPhone开卖创纪录 三天售出1300万部

参考消息网2015年09月30日09:3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为提高首个周末的销量,苹果将今次预售时间由一周增至两周,又将中国纳入首批上市国家。

9月25日,澳大利亚悉尼一名叫做Lucy Kelly的女子俗事缠身,但又想第一时间抢得iPhone 6S。于是,她想出了一种相当科技的方式进行排队,利用一个同样名为Lucy的机器人进行占位。

港媒称,苹果公布,在本月25日正式发售的iPhone 6s及6s Plus,在开售3日内卖出逾1300万部,创苹果产品首个开售周末的销售纪录,较iPhone 6及6 Plus去年首个周末的销量高出300万部。

据香港《明报》网站9月29日报道,为提高首个周末的销量,苹果将今次预售时间由一周增至两周,又将中国纳入首批上市国家。苹果行政总裁库克称,新iPhone销量惊人,打破历来的开售纪录,顾客都喜欢3D Touch及Live Photos。

截至9月26日的销售,将计入苹果第四季业绩。苹果计划下月9日起再增40个国家销售新iPhone,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等将加入销售,截至年底将在130个国家发售。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