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 6s上市3天销量超1300万部破纪录

iPhone 6s上市3天销量超1300万部破纪录

中国证券网2015年09月29日09:2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市仅3天销量就超过了1300万部,超过了去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市同期的销量1000万部。

苹果公司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市仅3天销量就超过了1300万部,超过了去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市同期的销量1000万部。但是,苹果的股价却未因该利好消息上涨,周一收盘下跌1.98%,收报112.44美元

据TechWeb9月29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销量一直很惊人,打破了苹果历史上以往创下的任何首周末销售业绩,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10月9日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带给更多国家的客户。

据了解,10月9日起,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在另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包括安道尔、奥地利、比利时、波斯尼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丹麦、挪威、瑞典、瑞士、俄罗斯、西班牙、中国台湾等。

10月10日,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在巴林、约旦、科威特、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发售。10月16日(周五),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在印度、马来西亚、土耳其发售。今年年底以前,新款iPhone将在逾13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苹果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在9月26日(周六)前完成的销量将计入2015财年第四季度业绩中,9月27日(周日)完成的销量将计入2016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中。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