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阿里王子:丑闻摧毁了国际足联的声誉

阿里王子:丑闻摧毁了国际足联的声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7日08:3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曾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职位的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26日表示,布拉特接受刑事调查的丑闻已经毁了国际足联的声誉,现在需要有新的、有能力的领导者带领国际足联走出困境,重塑形象。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曾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职位的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26日表示,布拉特接受刑事调查的丑闻已经毁了国际足联的声誉,现在需要有新的、有能力的领导者带领国际足联走出困境,重塑形象。

阿里王子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是我们可以拥有未来。国际足联的会员成员应该把目光聚焦在足球运动上,不应过于关注在对国际足联领导层的刑事调查和下一个丑闻将发生在谁身上。”

阿里王子曾是国际足联副主席,在今年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以候选人的身份挑战过布拉特。他说:“国际足联已经发生了改变,核心人物陷入丑闻之中,这些丑闻使我们的机构蒙羞,给整个国际足联组织罩上阴霾。在过去的24小时中,我听到了许多协会成员的反应,这些反应给了我信心,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根治腐败,丑闻不会摧毁我们,反而会使我们更加坚强。”

瑞士检方25日对涉嫌刑事犯罪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了讯问,并对其办公室进行了搜查。

布拉特今年5月29日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不过仅仅过去四天他就宣布辞职。阿里王子、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目前也涉嫌卷进丑闻)、来自韩国的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已经表示会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职位,选举将于明年的2月26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