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iPhone6s今日正式全球发售

苹果iPhone6s今日正式全球发售

TechWeb2015年09月25日14:2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今天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销售,和此前发布会上说的保持了一致。

苹果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今天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销售,和此前发布会上说的保持了一致。从9月12日开启预定到现在苹果官网、国内运营商、虚拟运营商和电商平台均开启了预定。

16GB、64GB、128BG版本iPhone 6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人民币。对应三款iPhone 6s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7788元人民币。今天早上八点苹果专卖店将开启销售,不过线下购买只有之前预约的用户才可以。

由于苹果将中国市场列为重点地区,尽管需求量巨大,但由于备货充足所以用户成功下单之后均可以在半个月内拿到产品,除了个别版本可能比较紧张。对于“黄牛”来说苹果iPhone新手机的升级越来越不好做,毕竟官网订购的可信度比黄牛手中购买可信安全,而且价格还便宜了不少。

硬件方面,iPhone 6s相比之前的版本主要是内部升级,采用A9处理器,内置2GB RAM存储,摄像头增大到了1200万像素,支持Force-Touch技术屏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