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台媒:俄亿万富豪造全球最大游艇 桅杆高过大本钟

台媒:俄亿万富豪造全球最大游艇 桅杆高过大本钟

参考消息网2015年09月22日15:1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Sailing Yacht A船身长达143米,共有8层甲板,并有3支桅杆,每支高逾100米,比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大本钟还高4米。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台媒称,俄罗斯亿万富豪梅利尼琴科(Andrey Melinichenko),以2.6亿英镑(约25.7亿人民币)打造的全球最大的超级游艇Sailing Yacht A,日前在德国基尔市下水进行测试。民众涌到码头一睹这艘超级游艇的风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2日报道,Sailing Yacht A船身长达143米,共有8层甲板,并有3支桅杆,每支高逾100米,比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大本钟还高4米。船上配有最新的航海科技,堪称全球最高科技的游艇之一。

该游艇命名为Sailing Yacht A,是富豪梅利尼琴科为确保这艘游艇可以在船只注册名单上排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