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杭州:大众创业担保贷款最高有望达50万元

杭州:大众创业担保贷款最高有望达5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22日09:3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根据杭州市政府正在进行网络听证的《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杭州将加大对创业者的担保贷款力度,最高额度有望达50万元。部分创业者还可享受免费经营场地。

新华社颜之宏 岳德亮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杭州市政府正在进行网络听证的《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杭州将加大对创业者的担保贷款力度,最高额度有望达50万元。部分创业者还可享受免费经营场地。

据征求意见稿,杭州市将原先的小额担保贷款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同时简化放款手续。有创业要求、具备一定创业条件但缺乏创业资金的大学生、劳动者在市区自主创业的,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其中,科技成果转化、研发或文化创意类项目,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对于经过有关部门认定的网络创业人员也可以申请此类创业担保贷款。

征求意见稿提出,对于符合条件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创业者,三年内可享受50平方米以内的免费经营场地,在创业园外租赁房屋的也将享受一定面积、额度的房屋补贴。(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