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科比肩伤痊愈将参加湖人季前训练营 

科比肩伤痊愈将参加湖人季前训练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8日15:3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17日报道,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肩部伤势已经康复,他将参加球队本月开始的训练营,备战新赛季。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此间媒体17日报道,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肩部伤势已经康复,他将参加球队本月开始的训练营,备战新赛季。

科比今年1月右肩受伤赛季报销,手术后医生曾预计他需要9个月的时间痊愈。37岁的科比即将迎来他的第20个赛季,过去三个赛季他伤病缠身,2012-2013赛季是跟腱受伤,2013-2014赛季则饱受膝伤困扰。

新赛季科比2500万美元的薪水是全联盟最高,尽管过去的两年里他仅打了41场比赛,但球队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表示科比值这个价。巴斯同时表示,科比将在2015-2016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是否退役,他个人希望科比继续为湖人效力,但可能不得不接受在球队中担任“相对次要的位置”。

科比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献给了湖人,分别随队在2000、2001、2002、2009、2010年获得NBA总冠军。(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