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国内首款智能眼镜将正式发布 涉两家上市公司

国内首款智能眼镜将正式发布 涉两家上市公司

中国证券网2015年09月18日14:5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9月18日从奥图科技官方获悉,中国首部增强现实智能眼镜“酷镜”将于9月23日在北京751 D Park 蓝罐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来自国内一家智能穿戴终端的高科技公司“奥图科技”。

9月18日从奥图科技官方获悉,中国首部增强现实智能眼镜“酷镜”将于9月23日在北京751 D Park 蓝罐正式发布。这款产品来自国内一家智能穿戴终端的高科技公司“奥图科技”。上市公司奋达科技为奥图科技投资方,而北京君正针对此款可穿戴设备开发了M200处理器。

据了解,“酷镜”通过语音操控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打电话,发短信,拍照,录像,分享朋友圈,导航,AR增强现实等功能,省去了拿起手机逐一操作的步骤,做到真正释放双手。

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高科技智能眼镜同样也是搭载的“中国芯”。酷镜采用北京君正针对可穿戴设备开发的M200处理器,它具有高性能和低功耗的 XBurst CPU双核架构 (1.2GHz/300MHz),7.7 x 8.9 x 0.76 mm 超小的封装适应各种可穿戴设备。在功耗方面,超低的功耗仅0.07mW/MHz,同等环境下,大大增加了设备的待机时间。

此外,北京君正的智能眼镜方案支持Wi-Fi、Bluetooth 4.0、GPS和摄像头功能,支持语音控制和唤醒功能,并且针对智能眼镜做了深度定制和优化。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