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一周8球冲击多项纪录 贝尼特斯主帅赞C罗世界最佳

一周8球冲击多项纪录 贝尼特斯主帅赞C罗世界最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6日13:0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克-罗纳尔多一周之内连入八球,这一骄人战绩令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也忍不住放言——他就是世界最佳。

新华社报道员谢宇智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克-罗纳尔多一周之内连入八球,这一骄人战绩令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也忍不住放言——他就是世界最佳。

在周二晚与顿涅兹克矿工的比赛中,克-罗纳尔多凭借两记点球和一次头球,继上周末对西班牙人一役上演“五星连珠”后再度完成一次帽子戏法。这也是他加盟皇马以来第33次“戴帽”,超出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对手梅西一次。

目前克-罗纳尔多已为皇马打入322球。目前他距离球队队史最佳射手劳尔只有一球的差距。此外,他在欧冠赛场的总进球数也暂时超越梅西,达到80粒,领跑赛事历史射手榜。

面对弟子惊人的状态,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并不意外,他得意地表示:“我清楚他的水平和价值——他在每一场比赛和每一次训练中都展示了。他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而克-罗纳尔多本人则在进球后婉转地回应了此前他经历球荒时所受到的批评与指点:“我一度很糟糕,现在我进了八个球,于是我又是个好球员了。”他感谢了队友们的信任:“我要感谢全队给我的莫大帮助。队友们相信我,他们给我做了很多球,这才让我有了这些进球。”(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