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 9月12日开始预约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 9月12日开始预约

TechWeb2015年09月10日10:0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9月10日消息,最新消息称,除苹果官网之外,天猫将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据悉,iPhone 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开始预约,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

9月10日消息,最新消息称,除苹果官网之外,天猫将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据悉,iPhone 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开始预约,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

新一代iPhone 6s和6s Plus售价与上代产品上市价一样,合约机也是199美元起。Phone 6s 16/64/128GB的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iPhone 6s Plus 16/64/128GB的售价分别为6088/6888/7788元。

据悉,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提供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两款机型的所有型号,售价也会和苹果官网在线商店保持一致。新发布的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有银色、金色、太空灰色、玫瑰金四种颜色,其中玫瑰金是此次新增的颜色。

此前,iPhone 6未能及时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中国大陆无缘首发。直至当年10月17日,大陆才开售苹果,比全球首发日晚接近1个月。 此次中国大陆地区被列为iPhone 6S首发地区之一,也意味着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Gartner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8%。近日,苹果CEO库克向CNBC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阐述中国是该公司长期增长市场的原因。他在电子邮件中称:“过去数周,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激活量继续加速增长。在过去的两周,App Store在中国的表现创下了今年的最好纪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