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台湾:iPhone 6s大陆首发无缘台湾 台"果粉"称崩溃

台湾:iPhone 6s大陆首发无缘台湾 台"果粉"称崩溃

参考消息网2015年09月10日09:2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消息一出,引发网路上一群果粉“哀嚎”,有网友指出,“台湾没有在第一波名单内。崩溃!”,也有网友难过表示,“苹果先卖大陆,却没有台湾”,让人好失望。

台媒称,iPhone 6S于9月10日凌晨正式亮相,让台湾果粉大喊“崩溃”的是,首发地区重新列上中国大陆,但依旧没有台湾,台湾果粉要拿到恐怕至少得等到9月底或10月初,不少台湾果粉好失望。

台湾“中央社”网站9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今天的新品发表会由众所瞩目的新款iPhone压轴,苹果执行长库克最后才介绍两款新的智慧型手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历来最先进的iPhone”,拥有3D触控新功能,而且一如外界期待将有玫瑰金版本。

不过,让果粉失望的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于9月12开始预购,25日可取货,首发地区有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国、美国,但依旧没有台湾。

消息一出,引发网路上一群果粉“哀嚎”,有网友指出,“台湾没有在第一波名单内。崩溃!”,也有网友难过表示,“苹果先卖大陆,却没有台湾”,让人好失望。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