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消息称HTC将在9月中旬被“台湾50”指数除名

消息称HTC将在9月中旬被“台湾50”指数除名

TechWeb2015年09月08日15:47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9月8日消息,有消息称,上月创下2007年以来营收新低的HTC,将于9月中旬从富时台湾证券交易所“台湾50”指数中被剔除。

9月8日消息,有消息称,上月创下2007年以来营收新低的HTC,将于9月中旬从富时台湾证券交易所“台湾50”指数中被剔除。

“台湾50”指数由市值最大的50家台湾蓝筹股组成,占全部台股市值的比例接近7成。HTC将在9月21日由纺织类股儒鸿企业所取代。

目前,HTC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所占份额已经缩减为2%左右,其在2011年的市占率则为10.7%。同期三星的市占率已超过21%。

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HTC被移出“台湾50”指数,但依旧会在台湾中型100指数(Taiwan Mid-Cap 100 Index)中保留。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