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博尔特提前结束赛季 全力备战里约奥运

博尔特提前结束赛季 全力备战里约奥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8日14:5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牙买加“闪电”博尔特7日宣布提前结束2015赛季,以便全力备战明年里约奥运会。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牙买加“闪电”博尔特7日宣布提前结束2015赛季,以便全力备战明年里约奥运会。

博尔特刚刚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夺得三金,原本他计划参加即将于1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赛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收官战。然而为避免受伤影响奥运备战,博尔特决定退赛。

“我现在已经考虑起下赛季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了,希望能够捍卫我的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项目3枚金牌,”现年29岁的博尔特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说。“很高兴能没伤没病、健健康康地结束这个赛季。”

对于博尔特的退赛,布鲁塞尔站组委会表示理解,称“博尔特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后感到疲惫,同时左腿不适,臀部也有痛感”,这容易影响他的参赛状态。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