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马斯克:Model X本月29日开始出货

马斯克:Model X本月29日开始出货

TechWeb2015年09月06日16:5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9月6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的首批Model X SUV车型将于9月29日开始出货。

9月6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在Twitter上表示,公司的首批Model X SUV车型将于9月29日开始出货。

Model X早在2012年就已经发布了,并预计在2014年量产并开始交付,最终跳票了。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次应该是靠谱的。

根据之前消息,首批推出的Signature(签名)版本基本款价格13.2万美元,加配Ludicrous Mode则是14.4万美元。

特斯拉希望靠这款全靠新款SUV实现今年5.5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特斯拉公司只是出售ModelS sedan这一款车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