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格兰提前晋级 西班牙“复仇”斯洛伐克

英格兰提前晋级 西班牙“复仇”斯洛伐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6日11:0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当地时间5日进行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在客场以6:0大胜弱旅圣马力诺队,成为除东道主法国队之外第一支提前晋级的球队,西班牙队则在主场以2:0战胜斯洛伐克队。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在当地时间5日进行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中,英格兰队在客场以6:0大胜弱旅圣马力诺队,成为除东道主法国队之外第一支提前晋级的球队,西班牙队则在主场以2:0战胜斯洛伐克队。

E组的英格兰队本次预选赛已经取得五连胜,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圣马力诺队,“三狮军团”的目标就是争取提前晋级。比赛第13分钟,英格兰队获得点球机会,鲁尼主罚命中为球队取得领先,这也是鲁尼在国家队的第49粒进球,追平了博比·查尔顿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考虑到鲁尼现在的年龄,打破这一纪录指日可待。

英格兰队在此后的比赛中一发不可收拾,沃尔科特梅开二度,巴克利和哈里·凯恩分别打入一球,圣马力诺队自摆乌龙进一步帮助英格兰队扩大了比分差距。最终英格兰队在客场以6:0战胜对手,提前三轮获得2016年欧锦赛决赛圈资格。

C组的一场焦点战在西班牙队与斯洛伐克队之间进行。去年的预选赛中,西班牙队曾在客场负于对手,结束了本队36场预选赛不败的纪录。此番回到主场,两名巴萨球员阿尔巴和伊涅斯塔在上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斗牛士军团”以2:0战胜对手,重回小组积分榜榜首的同时也报了去年比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E组的瑞士队以3:2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以6分之差落后英格兰队排在小组第二位;C组的乌克兰队以3:1战胜白俄罗斯队,仍落后西班牙队和斯洛伐克队3分,排在小组第三,8日他们将迎来与斯洛伐克队的关键之战;G组的奥地利队主场1:0击败摩尔多瓦队,进一步巩固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们只要拿到1分就能成功晋级;同组的俄罗斯队以1:0战胜瑞典队,这也是新帅斯卢茨基带队获得的首场胜利,目前俄罗斯队落后瑞典队1分,排在小组第三位。(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