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荷兰全力备战欧锦赛预选赛

荷兰全力备战欧锦赛预选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6日09:4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荷兰队主帅布林德5日在欧锦赛预选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荷兰队目前在小组赛中形势严峻,全队必须全力以赴对待明天对土耳其的比赛。

新华社记者贺灿铃

科尼亚(CNFIN.COM / XINHUA08.COM)--荷兰队主帅布林德5日在欧锦赛预选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荷兰队目前在小组赛中形势严峻,全队必须全力以赴对待明天对土耳其的比赛。

在3日举行的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中,荷兰队主场爆冷0:1负于冰岛队,而土耳其队则与拉脱维亚队1:1战平。目前在A组中,荷兰仅领先土耳其1分位居小组第三。因此,在该组小组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6日在土耳其主场科尼亚进行的比赛,将直接决定两队的出线命运。

荷兰队的另一个坏消息是,主帅布林德新任命的队长罗本在上一场与冰岛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将缺席6日与土耳其的关键战。而球队前任队长、今夏刚转会至土超豪门费内巴赫切的范佩西在上轮预选赛中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当有记者问“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将范佩西派上场踢罗本的右边锋位置”时,布林德明确表示“不会”。

荷兰队中场核心斯内德8月29日刚随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科尼亚体育队的主场取得4:1的胜利。时隔一周故地重游,斯内德表示很高兴能回到这块球场。当记者问“如果明天进球了会不会庆祝”时,斯内德说:“我已经在土超效力了三年,但明天我要代表荷兰国家队比赛,这将是另一回事。所以,明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