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中国女篮大胜韩国 晋级亚锦赛决赛

中国女篮大胜韩国 晋级亚锦赛决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5日08:5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4日进行的2015武汉女篮亚锦赛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60:45大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新华社记者韦骅 吴植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在4日进行的2015武汉女篮亚锦赛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以60:45大胜韩国队,晋级决赛。

此前,在战胜中华台北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曾批评球队的比赛态度。而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给韩国队施加了很大压力。

首节,中国队便以19:6领先。在次节比赛中,中国队继续掌控场上局面,并以31:16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中国队打得更加放松,随着黄红玭的补篮得手,中国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本节结束,中国队确立了25分的领先优势。

韩国队在第四节奋起直追,连续三分命中,但由于前三节落后太多,未能翻盘,最终中国队以60:45战胜对手,继2011年之后再次进入决赛。

本场比赛中,韩国队的梁智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中国队黄红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

赛后,马赫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这是一场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希望大家能够以轻松的心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中国队将在5日的决赛中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