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中国移动:将继续扩大流量不清零服务范围

中国移动:将继续扩大流量不清零服务范围

TechWeb2015年08月27日10:1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日中国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再谈流量不清零政策,中国移动称,将继续扩大流量不清零、流量转增、流量兑换等负服务的推广范围。

8月26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再谈流量不清零政策,移动方面表示,自2014年以来,中国移动相继推出流量共享、月度流量不清零等多项创新服务举措,客户可将套餐内未使用完的剩余流量,分享给其他四人使用,并可享受流量季度包、半年包、年包等灵活周期的套餐服务。

此外,中国移动还针对移动互联网消费特点,推出了data.10086.cn网站,可支持客户在线流量购买、流量转增、流量红包分发等。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已在广东、云南等省试点推出客户套餐内剩余流量转增他人服务,并针对流量、话音、短信使用不均衡的情况,在广东试点推出“话音、短信按流量兑换”服务。

中国移动称,将在此基础上,将继续扩大流量不清零、流量转增、流量兑换等负服务的推广范围。

但有消费者对此表示,移动的这种流量不清零并非用户真实所需的流量不清零。认为中国移动换汤不换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