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电影《百团大战》28日起在全国上映

电影《百团大战》28日起在全国上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5日08:27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将于8月28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影推出“最大限度让利院线、影院”“9月3日看阅兵,9.3元看百团”等多项举措。

新华社记者史竞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将于8月28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影推出“最大限度让利院线、影院”“9月3日看阅兵,9.3元看百团”等多项举措。

《百团大战》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影片。为此,片方、发行方将在9月3日之前(含9月3日当天)最大限度让利院线、影院。

中影将联合淘宝电影进行独家预售,联合微票、中影票务通、格瓦拉、抠电影、网票网等票务网站,于8月25日至9月3日,推出“9.3元低价抢票观影”活动。

据导演宁海强介绍,影片突破以往同题材影片的表现手法,在影片创作中尽量减少口号式言论和会议,不但囊括历史事件,塑造情绪线索,并且充分展现中国式的作战理念和群众智慧。影片中众多战争场面颇具好莱坞大片气质,场面宏大,特写真实,撼动人心。(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