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哈尔滨科技企业孵化器自组协会“抱团发展”

哈尔滨科技企业孵化器自组协会“抱团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4日10:0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近日组建。这个由该市3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自主发起的协会,将实现各孵化器之间的资源共享,共同完善中小型科技企业孵化环境。

新华社记者闫睿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近日组建。这个由该市3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自主发起的协会,将实现各孵化器之间的资源共享,共同完善中小型科技企业孵化环境。

据了解,协会组建后,将为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与运行提供行业规范,“牵线”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与科研、中介服务、风险投资等机构的联系合作,通过举办培训、研讨、交流等,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企业家队伍。

据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滨介绍,组建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提高企业入驻、项目孵化水平,增强哈尔滨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整体孵化能力,从而可以为该市转型升级和建设发展提供科技力量支撑。(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