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河北省京南三市实行机动车限行

河北省京南三市实行机动车限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1日15: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为保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空气质量,河北保定、廊坊从20日起已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沧州从24日也将实行限行措施。

新华社记者巩志宏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为保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空气质量,河北保定、廊坊从20日起已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沧州从24日也将实行限行措施。

根据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的信息,机动车限行从8月20日到9月4日每日7点到20点实行,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届时市区禁止大货车通行,市区及各县(市、区)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单号车单日通行,双号车双日通行。廊坊市从8月20日到9月3日,沧州从8月24日到9月4日实施限行,都为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其中,保定、沧州车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廊坊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按双数管理。

根据河北省保障方案,8月28日到9月4日,河北省将加强对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测和进京车辆查验、疏导、劝返。达不到国Ⅲ排放标准的车辆禁止进京,进省过境北京市低于国Ⅲ标准的车辆实施远端绕行。河北省将根据空气污染预警情况,结合北京市限行措施,分区域对城区机动车实施限行。(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