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詹姆斯发一条商业推特值14万美元

詹姆斯发一条商业推特值14万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0日14:3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如果想让骑士球星詹姆斯发条推特为你的产品做广告,那么你的公司至少要付出14万美元,即使这样詹姆斯还不一定愿意。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如果想让骑士球星詹姆斯发条推特为你的产品做广告,那么你的公司至少要付出14万美元,即使这样詹姆斯还不一定愿意。

Opendorse是一家追踪运动员社交媒体数据的公司,据这家公司透露,詹姆斯的推特粉丝数有2320万,他的媒体价值是全美运动员中最高的,发一条推特价值达到13·9474美元。

“我们可以说,勒布朗一条推特的价值是14万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雷克·劳伦斯说,“因为它可以直达2320万推特用户,如果在电视上做广告的话,想要达到这么多的受众要花5倍于这个的价钱。”

据该公司统计,全美推特价值前五的运动员有四名是美职篮球员,詹姆斯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是雷鸣球星杜兰特,达到6·6553万美元,科比以4·2389万美元一条的推特价值排在第三,第四是拳王“漂亮男孩”梅威瑟,每条价值3·4924万美元,排名第五的是“魔兽”霍华德,他每条推特的价值达3·429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