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二战影片《开罗宣言》9月3日上映

二战影片《开罗宣言》9月3日上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0日09:2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纪念二战影片《开罗宣言》将于9月3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由刘星编剧,温德光、胡明钢联手执导,唐国强、刘嘉玲、胡军、韩雪主演,主要讲述了中、美、英、俄4国签署《开罗宣言》的历史故事。

新华社记者闫睿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纪念二战影片《开罗宣言》将于9月3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由刘星编剧,温德光、胡明钢联手执导,唐国强、刘嘉玲、胡军、韩雪主演,主要讲述了中、美、英、俄4国签署《开罗宣言》的历史故事。

影片总制片人于紫菲18日在哈尔滨介绍,电影以特工人员获悉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的情报为线索展开,从重庆大轰炸开始,主要表现抗日战争时期重庆受到日本飞机轰炸、群众奋起抵抗的场景,展现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作出的努力。

据介绍,《开罗宣言》汇集了来自中、美、英、德、俄、日、意等国150余位演员。其中,胡军饰演情报破译专家石剑锋,韩雪扮演其太太江户英子,刘嘉玲饰演宋美龄。除战争场面外,家庭、爱情、亲情、友谊在影片中也均有体现。(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