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加拿大“微信”Kik获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 称要效仿微信

加拿大“微信”Kik获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 称要效仿微信

TechWeb2015年08月19日15:49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8月19日消息,加拿大移动消息服务应用Kik宣布,公司获得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这笔交易对Kik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此前一直表示,希望效仿腾讯的微信获得成功。

8月19日消息,加拿大移动消息服务应用Kik宣布,公司获得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这笔交易对Kik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此前一直表示,希望效仿腾讯的微信获得成功。Kik CEO泰德·利文斯顿表示,获得腾讯的投资将有助于该公司实现这一远大的目标。

Kik目前在美国十几岁青少年中很受欢迎,不过也正在面临Snapchat、Messenger、WhatsApp等众多聊天、社交应用的挑战。利文斯顿表示,通过越来越多的附加服务,Kik能够留住当前的2.4亿用户。

Kik的发展理念和微信也有些“神似”,利文斯顿表示,Kiki不仅连接了人,也连接了服务和商业。

Kik表示,计划使用这一D轮融资进行招聘,并对其他基于聊天的服务进行投资。Kik的D轮融资总额为1.205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