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国奥最新集训名单出炉将与巴林队热身

国奥最新集训名单出炉将与巴林队热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8日16:0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中国足协1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奥队的26人集训大名单,其中有徐新、李源一和刘弈鸣3名海归球员。

新华社记者郑道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足协1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奥队的26人集训大名单,其中有徐新、李源一和刘弈鸣3名海归球员。

国奥队主要的任务是备战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即亚洲23岁以下足球锦标赛,这次他们将于8月25日至9月5日进行集训,并将于9月4日晚上在沈阳与巴林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根据这份名单,广州恒大淘宝、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是国奥队的球员大户,恒大一共有廖力生、王上源、王睿、王军辉4名球员入选,而富力、鲁能和泰达也各有3人入选,其中包括刘彬彬和王彤这两名国家队小将。

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赴卡塔尔参加U23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届时只有打进前3名才能获取一张通往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以下是国奥队此次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廖力生、王上源、王睿、王军辉

广州富力:常飞亚、叶楚贵、金洋洋

山东鲁能泰山:王彤、吴兴涵、刘彬彬

上海上港:石柯

贵州人和:徐嘉敏

天津泰达:郭皓、王秋明、杜佳

江苏国信舜天:张晓彬

长春亚泰:裴帅

辽宁宏运:杨超声

上海申鑫:张一诺

杭州绿城:冯刚、谢鹏飞

石家庄永昌:糜昊伦、王鹏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徐新

葡萄牙雷索克斯:李源一

葡萄牙新皮尼亚尔人:刘弈鸣(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