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谷歌证实ProjectAra模块智能手机推迟至明年发布

谷歌证实ProjectAra模块智能手机推迟至明年发布

参考消息网2015年08月18日15:2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谷歌周一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由于目前所开发的设备尚未超越原型阶段,其“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ject Ara将有所延期,直至明年某个时候才会有相关产品发布。

Project Ara模块手机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谷歌周一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由于目前所开发的设备尚未超越原型阶段,其“模块化”智能手机项目Project Ara将有所延期,直至明年某个时候才会有相关产品发布。

谷歌上周曾表示,公司取消了原定于在波多黎各进行的Project Ara模块智能手机测试计划,但谷歌没有透露新的测试将在何时、何地进行。而在本周一的推文中,尽管谷歌没有透露更多新的细节,但补充称:“公司正在美国境内物色可能进行的测试地点”。

谷歌试图通过这一可利用通用组件组装手机来改变人们购买智能手机方式。这意味着用户可利用可互换通用组件来自己组装手机,包括摄像头、显示屏和处理器在内,均可选择来自不同厂商的个性化配置。如果用户觉得处理器过时,可以随时将其换成新品。谷歌希望Project Ara项目能够加速手机组件的创新和发展。

谷歌一直在稳步推进其拓张步伐,试图在其占据主导地位的搜索和广告业务之外的其他领域,能够找到新的收入来源。这一经营理念,导致谷歌在无人驾驶、互联网气球以及可联网的智能隐形眼镜等产品领域展开了投资研发。随着谷歌上周宣布成立母公司Alphabet、将核心业务与实验性项目单独分离,谷歌转型也变得愈发明显。

但是,负责Ara模块智能手机研发的“先进项目和技术集团”(Advanced Projects and Technology group)在公司重组后,依旧是谷歌核心公司——新谷歌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