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韩国减压刮本走红 笔尖刮出金色夜景

韩国减压刮本走红 笔尖刮出金色夜景

参考消息网2015年08月18日15:2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继《秘密花园》走红之后,最近一个月,又一种新的绘图本开始走红,它就是韩国厂商Lago Design推出的《夜景刮痕》(Scratch Night View)系列刮本。

读者用笔刮涂出了法国的诶菲尔铁塔(网页截图)

据外媒报道,继《秘密花园》走红之后,最近一个月,又一种新的绘图本开始走红,它就是韩国厂商Lago Design推出的《夜景刮痕》(Scratch Night View)系列刮本。

《夜景刮痕》系列刮本是以各大知名风景点为范本,如巴黎、伦敦、香港、纽约等城市,每个城市一本。图上是一整片的铝粉,读者用笔刮的方式,照着轮廓把粉刮下,从而完成一张图。

这种绘图方式有点像在玩刮刮乐,但也是自己绘画,因为整张夜景图都可以刮,而具体刮哪里还是要看读者自己的选择。

很多消费者称,刮画的同时“刮走烦恼,疗愈身心”,并且看着最后露出的金色图案,真觉得是自己画了一幅夜景画作一样。据悉,同真正的绘画作品一样,《夜景刮痕》完成后可以裱框放在家里装饰,也可以送人。

美丽的夜景在笔下渐渐显现(网页截图)

有读者称刮涂是一种解压方式(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