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苏宁易购正式入驻天猫 近千客服就旺旺开展培训

苏宁易购正式入驻天猫 近千客服就旺旺开展培训

TechWeb2015年08月18日14:4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8月18日消息,苏宁易购正式入驻天猫,以suning.tmall.com为域名的天猫旗舰店正式亮相。

8月18日消息,苏宁易购正式入驻天猫,以suning.tmall.com为域名的天猫旗舰店正式亮相。

据悉,苏宁易购近千人规模的客服团队已专门就阿里巴巴网购交易沟通工具“旺旺”开展紧急培训,而此前苏宁易购以电话沟通为主完成导购和服务。

艾媒咨询CEO张毅表示,苏宁易购入驻天猫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天猫电器城也随之增加了货品丰富度。

与此同时,苏宁控股日本最大免税店集团Laox入驻天猫国际。据悉,Laox将为天猫国际用户重点引进日本热门家电、厨卫、化妆品等多个品类。

自阿里与苏宁云商宣布战略合作以来,苏宁云商股票连续4天开盘一字涨停。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