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曼城完胜切尔西 伊蒂哈德球场为天津加油

曼城完胜切尔西 伊蒂哈德球场为天津加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7日14:2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曼城队16日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以3:0大胜卫冕冠军切尔西,赛前伊蒂哈德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中文祝福词,向几天前在天津爆炸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曼城队16日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以3:0大胜卫冕冠军切尔西,赛前伊蒂哈德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中文祝福词,向几天前在天津爆炸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以2:1击败水晶宫,终于摆脱了首轮0:2输给西汉姆联队的阴影。

大屏幕上的中文显示道:“得知天津发生严重爆炸事件,英超联赛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全体工作人员深感悲痛。我们向遇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向受灾难影响的家庭致以真挚慰问。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与你们同在,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天津,加油。”

曼城与切尔西的比赛是本赛季英超首场重头戏,曼城开场不久就创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阿圭罗和纳瓦斯都差点破门。第32分钟,阿圭罗与亚亚·图雷巧妙配合后,在禁区内晃过切尔西后卫卡希尔,将球射入远角。

由于曼城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穆里尼奥下半场开始前换下队长特里,企图重新组织进攻,但上个赛季的亚军下半时攻势不断,第79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队长孔帕尼头球破门,2:0。6分钟后,费尔南蒂尼奥禁区边缘打出一记绝妙远射,将比分变成3:0。

穆里尼奥赛后说,3:0是一个虚假的比分,并不是整场比赛的真实反映。“正如他们上半场发挥更好一样,我们下半场占据绝对优势。但我们的开局太糟糕了。”

佩莱格里尼说:“与切尔西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他们总是派很多人防守。但今天我们完胜对手,前45分钟我们本来可以进6个球。”

切尔西上赛季提前3轮夺冠,但本赛季前两轮过后他们只得1分,首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被斯旺西逼平。

阿森纳队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吉鲁门前接到厄齐尔传中球后,倒地将球凌空射入水晶宫大门。水晶宫第28分钟凭借沃德25米外的远射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桑切斯门前头球攻门,水晶宫队队长德莱尼解围失误,将球误入自家大门,比赛最终以2:1结束。 

曼城凭借本论比赛胜利超过莱斯特跃居榜首,切尔西名列第16位,阿森纳位居第11位。(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