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中超:永昌逼平国安 魔鬼主场两度停电

中超:永昌逼平国安 魔鬼主场两度停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6日11:1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15日的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场2:2逼平北京国安。本场战平后,升班马永昌不仅延续了352天主场不败纪录,也将本赛季的不败战绩扩大到了16轮。

新华社记者杨帆、朱峰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5日的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场比赛多次出现戏剧性场面,永昌主帅亚森被罚上看台,球场灯光出现故障比赛两度被迫暂停。

第28分钟,国安外援马蒂奇退防中回传门将失误,永昌球员穆伦加跟进后打空门得手。易边再战,第49分钟国安开出边线球于大宝头球后蹭,德扬迎球抽射比分改写为1:1。

第59分钟,永昌后防线出现失误。德扬传中打在永昌后卫身上,巴塔亚跟上一脚补射得手,帮助国安反超比分。比赛此后出现争议一幕:永昌方面申请换人,第四官员示意后主裁判黑晓虎并未理会,导致比赛出现争议。争议中,主队主教练亚森被罚上看台。

戏剧性状况随后再次发生。第76分钟,永昌主场的裕彤体育场内大灯突然熄灭,比赛被迫暂停。20分钟后,比赛恢复,但球场灯光几分钟后全部熄灭,比赛再次暂停。

中超河北赛区新闻官张英华表示,大灯熄灭是由于赛场内的电力保障车出现故障,而大灯需要十余分钟预热。

10分钟后,赛场内大灯亮起,比赛再度恢复。永昌幸运地抓住了读秒阶段的机会,利用前场定位球由隆东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扳平,主裁判随即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

本场战平后,升班马永昌不仅延续了352天主场不败纪录,也将本赛季的不败战绩扩大到了16轮。(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