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埃尔克森收获进球 恒大主场战平申花

埃尔克森收获进球 恒大主场战平申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6日11:1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15日进行的中超第23轮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被上海绿地申花2:2逼平,替补登场的埃尔克森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其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

新华社记者韦骅、王浩明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5日进行的中超第23轮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被上海绿地申花2:2逼平,替补登场的埃尔克森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其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

本场比赛,恒大队在锋线上派出高拉特与罗比尼奥的组合,在上一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埃尔克森坐在替补席上。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开场后便占据主动,第12分钟,恒大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于汉超禁区右侧头球一点,高拉特跟上打门偏出。第38分钟,场上出现惊险一幕,冯潇霆在拼抢中被申花外援登巴·巴蹬到脸部,后者被主裁判出示黄牌。5分钟后,申花取得领先,曹赟定任意球吊入禁区,曾诚出击失误,莫雷诺头球攻门入网。

下半场恒大做出换人调整,斯科拉里用埃尔克森与黄博文替下保利尼奥和于汉超。第57分钟,罗比尼奥开出角球,刘健前点一蹭,埋伏在后点的埃尔克森将球打进,恒大扳平比分。第73分钟,冯潇霆背对球门的挑射击中立柱。4分钟后,申花后防线配合出现失误,李建滨解围不远,皮球落在高拉特脚下,后者远射破门,恒大反超。第88分钟,申花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吕征将球开入禁区,帕帕多普洛斯将球顶进,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平局之后,广州恒大领先少赛一场的上海上港两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