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英超:莱斯特跃居榜首 斯旺西击败纽卡斯尔

英超:莱斯特跃居榜首 斯旺西击败纽卡斯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6日11:1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上赛季勉强保级的莱斯特城队15日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以2:1意外击败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联队,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曼联位居第一。上轮逼平切尔西的斯旺西同样发挥出色,主场以2: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队。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上赛季勉强保级的莱斯特城队15日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以2:1意外击败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联队,以两连胜的战绩暂时跃居积分榜首。

西汉姆首轮在酋长体育场爆冷战胜阿森纳后士气正旺,但莱斯特在第27分钟凭日本前锋冈崎慎司的头球取得领先,这也是他加盟英超后的首粒入球,马雷斯第38分钟门前劲射再入一球,2:0。帕耶特下半场为西汉姆扳回一分,但之后他们不仅再无建树,最后时刻还被迫以10人迎战,门将阿德里亚安在伤停补时阶段因为抬脚过高被红牌罚下。

莱斯特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曼联位居第一,这让刚刚重返英超的意大利老帅拉涅利非常兴奋。

“我们踢得非常好,所有球员在场上都非常团结。”拉涅利赛后说。莱斯特首轮以4:2战胜了桑德兰。

埃弗顿凭借卢卡库的出色表现,以3:0战胜南安普顿。比利时前锋在第22分钟头球率先破门,第45分钟,他在禁区边缘抢到巴克利的传球后劲射入网,2:0,第84分钟,他妙传科尔曼,后者助攻巴克利打入了第三个球。

这是埃弗顿自2002年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南安普顿,“太妃糖”排在莱斯特和曼联之后暂时位列第三位。

上轮逼平切尔西的斯旺西同样发挥出色,主场以2:0击败了纽卡斯尔联队;首场输给曼联的热刺队迎战斯托克城,结果丧失2:0领先的大好形势,被对手五分钟内连追两球逼平。

桑德兰主场以1:3不敌升班马诺维奇,遭遇两连败。另外一支升级球队沃特福德0:0与西布罗姆维奇握手言和,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场平局。

曼城队16日主场迎战切尔西,阿森纳同日客场与水晶宫队交锋。(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