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全面展开 拜仁迎来完美开局

新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全面展开 拜仁迎来完美开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6日10:2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015/201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已于14日晚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状态极佳,凭借着托马斯·穆勒的梅开二度以及莱万多夫斯基、贝纳迪亚和科斯塔的各一个进球,以5:0狂胜汉堡队,取得开门红。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201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已于14日晚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状态极佳,凭借着托马斯·穆勒的梅开二度以及莱万多夫斯基、贝纳迪亚和科斯塔的各一个进球,以5:0狂胜汉堡队,取得开门红。

在14日和15日两天的7场比赛中,拜仁在14日与汉堡队的交锋中全面开花,让人们看到拜仁全新的面目。同时给人们留下了这个赛季冠军归属仍无悬念的印象。除了拜仁表现耀眼之外,上赛季战绩不佳的多特蒙德也取得不错的开门红,15日晚主场迎战上赛季季军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显示出明显压过对手的实力,上半场就3次洞穿门兴队的大门,确立了胜局。其中姆希塔良独中两元,奥巴梅扬和鲁伊斯也各下一城,助本队以4:0脆胜强大的门兴队。

让人费解的是不来梅队,在联赛前的11场热身赛中获得10胜1平的傲人战绩,可是15日面对沙尔克04,临场表现却判若两队,让沙尔克04队在客场以3:0完胜全取三分。

15日,两支德甲新军都有很好的表现,取得了1胜1平的不俗战绩。英戈尔施塔特队客场挑战美因茨队,这是该队历史上首场德甲联赛,而且还是客场作战,本以为保平就是最大的胜利,结果竟然在第66分钟由卢卡斯·欣特泽尔打进了制胜的一球,第一场德甲联赛就取得开门红。

久违德甲的达姆施塔特98队也踢得不错,主场以2:2踢平汉诺威96队。作为一支升班马首战打平,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柏林赫塔和奥格斯堡两队的角逐非常激烈,两队各有一名队员领红牌被罚下场。这场比赛柏林赫塔队客场1:0小胜。

德甲联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对阵形势如下:沃尔夫斯堡队对法兰克福队;斯图加特队对科隆队。(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