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迪斯尼计划打造两大“星球大战”主题公园

迪斯尼计划打造两大“星球大战”主题公园

腾讯财经2015年08月16日10:2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据彭博社报道,迪斯尼公司将在加州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以及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迪斯尼好莱坞影城建立两个“星球大战”主题园区。

据彭博社报道,迪斯尼公司将在加州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以及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迪斯尼好莱坞影城建立两个“星球大战”主题园区。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周六在阿纳海姆举行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透露,该项目将包括复制在1977年的“星球大战”电影中外太空生物光顾的著名酒馆以及电影中的宇宙飞船千年隼号。

“我们正在创造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全新的世界,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主题公园扩张。”伊格尔说。

这名现年64岁的高管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扩建打造成他任期内的基石。明年春天,他还将斥资55亿美元打造上海迪士尼度假公园。2012年,他还升级了迪士尼佛罗里达州公园并开启了加州冒险主题公园耗资11亿美元的扩建。

新的主题公园,每个约14亩,将重现“星球大战”的战斗场景。它们被设计成“星球大战”宇宙中一颗新的行星。伊格尔说,所有园内员工都会被赋予一定角色。

该公司没有公布该项目的耗资数额。“星战”主题公园的建设将在2017年后期开始,将占用当前的大雷牧场和一些公园的后院。

迪斯尼还宣布临时“星球大战”计划,包括星球大战启动湾,游客能在此遇到电影中的人物和道具。迪斯尼计划于2016年推出限时“作战部队”计划,包括银河食品和重装后的超空间山主题的过山车。

通过新景点的设置,游览迪士尼全球25个最大的主题公园的游客数量2014年增加了4.1%,达到2.23亿人次。这些新的旅游景点包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自2012年迪士尼斥资40亿美元收购“星球大战”影片版权所有者卢卡斯电影公司后,影迷们就一直在期待“星球大战”主题公园的建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