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罗杰斯杯网球赛18岁瑞士小将闯进女单四强

罗杰斯杯网球赛18岁瑞士小将闯进女单四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6日10:0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加拿大罗杰斯杯网球赛14日结束四分之一决赛,18岁瑞士网球天才贝琳达·本西奇闯进女单四强,成为当天比赛的最大一匹黑马。

新华社记者晏忠华

多伦多(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罗杰斯杯网球赛14日结束四分之一决赛,18岁瑞士网球天才贝琳达·本西奇闯进女单四强,成为当天比赛的最大一匹黑马。

当天在多伦多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本西奇以6:4和6:2两盘击败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晋级半决赛。这是本赛季本西奇第四次打败排名前十的选手。赛后本西奇说:“在球场上感觉非常棒,我没有去想比分,只是专注打好每一拍。”

本西奇在两年前拿下ITF青少年世界第一后开始专注WTA赛场,其后排名一路飙升,2014年底排名一度上升至第33。2015年6月,本西奇在英国伊斯特本公开赛获得首个WTA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20名。

在罗杰斯杯女单半决赛中,本西奇将对阵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她表示将轻装上阵,享受比赛过程,力争好成绩。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将在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和意大利选手埃拉尼之间进行。

同日蒙特利尔男单赛也产生四强。在15日的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焦科维奇将对阵法国人查迪,而日本选手锦织圭将挑战英国名将默里。(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