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卢卡斯、德普等8人获颁“迪士尼传奇奖”

卢卡斯、德普等8人获颁“迪士尼传奇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6日07:5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两年一度的迪士尼全球粉丝庆典“D23”展会14日在南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开幕,《星球大战》之父乔治·卢卡斯、《加勒比海盗》主演约翰·德普等8人当天获颁“迪士尼传奇奖”。

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两年一度的迪士尼全球粉丝庆典“D23”展会14日在南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开幕,《星球大战》之父乔治·卢卡斯、《加勒比海盗》主演约翰·德普等8人当天获颁“迪士尼传奇奖”。

“D23”创立于2009年,是第一个专为迪士尼粉丝开设的俱乐部。“D23”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迪士尼最大的官方粉丝活动。“D”是英文“迪士尼”一词的首字母,“23”则指华特·迪士尼1923年在好莱坞正式创建迪士尼公司。

今年的活动为期3天,迪士尼官方公布参加活动的粉丝来自美国50个州和其他28个国家和地区。很多粉丝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迪士尼动画人物前来参加活动。

在当天的“迪士尼传奇奖”颁奖典礼上,乔治·卢卡斯、约翰·德普、迪士尼动画师安德烈亚·德娅等8位来自电影、电视、音乐、动画等不同领域的人士获得“迪士尼传奇奖”荣誉。

“迪士尼传奇奖”创立于1987年,迄今已有200多位得主获此殊荣。

在当天的未来动画电影展示会上,皮克斯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首席创意官约翰·拉塞特展示了7部未来两年迪士尼和皮克斯制作上映的动画片。其中,《动物大都会》和《恐龙当家》将于今年底与观众见面。《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将在2016年暑期推出,这部《海底总动员》续集讲述患有健忘症的蓝色小鱼多莉返回加州寻找家人的故事。

迪士尼公布的动画新片计划中最有分量的当属约翰·拉塞特导演的《玩具总动员4》。1995年由拉塞特创作的《玩具总动员》至今已满20周年。“过去几年很多人问我什么时候会制作新一部《玩具总动员》,出于对故事的严苛要求,此前我一直没有发现令人满意的故事,”拉塞特说。不过,在一次对其他动画片的讨论中受到启发,他重新燃起了制作续集的热情。

“《玩具总动员4》将一改此前的故事风格,我们决定让伍迪和牧羊女玩偶Bo Peep的爱情故事成为主线,”拉塞特介绍说。他说,新片中Bo Peep的灵感源于他的妻子南希。(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