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奥巴马歌单登陆流媒体音乐Spotify 系亲自挑选

奥巴马歌单登陆流媒体音乐Spotify 系亲自挑选

TechWeb2015年08月15日15:3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8月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上,上传了两份自己的歌单,分为“日间”和“夜间”两个版本。

8月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上,上传了两份自己的歌单,分为“日间”和“夜间”两个版本。

这两份个单据称是奥巴马本人亲自挑选,它包括The Lumineers、贾斯汀·汀布莱克、乔妮·米切尔、滚石、鲍勃·迪伦的歌曲,以及约翰·克特兰的经典作品也都收录在内。

有趣的是,这两份歌曲播放列表只出现在Spotify平台,Apple Music并没有。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