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三星发布Galaxy Note 5及S6 Edge+:8月21日正式发售

三星发布Galaxy Note 5及S6 Edge+:8月21日正式发售

TechWeb2015年08月14日11:2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8月13日消息,三星今日发布了两款全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5及Galaxy S6 edge +。两款新品将于美国时间8月13日开启预购,8月21日正式发售。

8月13日消息,三星今日发布了两款全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5及Galaxy S6 edge +。两款新品将于美国时间8月13日开启预购,8月21日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GALAXY Note 5背面采用了双曲面玻璃设计,而正面则沿用现款纯平设计,而Galaxy S6 edge +则依旧沿用曲面屏设计。在材质上,三星此次选择了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整体可以视作S6 edge的放大版本。

外设方面,S Pen(触控笔)也进行了升级,加入长截图选项,并发布了新的蓝牙耳机,而在Note 5上,三星还带来了一款内置物理全键盘的保护套。

软件方面,三星为Note 5及S6 edge +内置SideSync同步软件,可以在Mac、Windows和手机之间无线同步数据。另外,三星在新一代旗舰产品上优化了无线充电功能,快速充电技术可以让Note 5和S6 edge+在两个小时内充满。

同时,三星正式公开发布移动支付Samsung Pay,整合了信用卡、借记卡、会员卡、礼品卡等,并与线下多家银行和零售店合作。这一服务将于8月20日登陆韩国,9月28日登陆美国,国内需要再等待时日。

配置方面,Galaxy Note 5 和 S6 edge + 均采用了5.7英寸 2K 分辨率屏幕,搭载14nm 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支持LTE Cat.9。运行内存从3GB提升至4GB LPDDR4。

摄像头部分,前置为5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像素,自带ISOCELL 技术和VIDS+OIS双重防抖功能。另外,Note 5 和S6 edge +还配备了一块 3000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5.1.1 系统。

三星两款新机均会在近期于国内发布上市,其中,S6 edge+行货将在本月进入内地,而Note 5则需要等到9月份。另外,三星还预告了即将在9月3日的柏林IFA展会上展出下一代的三星Galaxy Gear S2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