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北京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日最高气温超36℃

北京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日最高气温超3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2日16:2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北京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至13日,北京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超过35℃,午后城区及以南的局部地区达36℃-37℃,空气湿度大,闷热感觉明显。

新华社记者倪元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气象台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至13日,北京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超过35℃,午后城区及以南的局部地区达36℃-37℃,空气湿度大,闷热感觉明显。

北京市气象台生活服务气象指数称,预计13日城区的花粉颗粒数为每千平方毫米100粒-150粒,浓度偏高,建议花粉过敏者外出注意防护,重症过敏者尽量不到花草繁茂的地方。

“高温天气”是指地级市以上气象主管部门所属气象台向公众发布的日最高气温35°C以上的天气。预计北京地区的高温天气将至少持续两日。(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