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江苏肯帝亚签下“奥登大帝”

江苏肯帝亚签下“奥登大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2日15:0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12日透露,江苏已经签下前NBA球员格雷格·奥登,这位2007年状元将在8月下旬来到南京加入球队。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12日透露,江苏已经签下前NBA球员格雷格·奥登,这位2007年状元将在8月下旬来到南京加入球队。

现在27岁的奥登是2007年NBA选秀状元,在学生时代就获得“大帝”称号的他司职中锋,在内线极具统治力,被认为是“大鲨鱼”奥尼尔的接班人,这也使得2007年手握状元签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在杜兰特和奥登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然而奥登的NBA生涯没能迎来辉煌,却始终和伤病相伴。2007年被开拓者选中后他就因为膝盖伤势接受手术而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2008年他重回赛场,却依然饱受伤病和犯规困扰,这个赛季他打了61场常规赛,场均拿到8.9分7个篮板。2009赛季奥登在打了21场比赛后再度伤退,此后他再也没能为开拓者打球,膝盖却频频“动刀”,成了名副其实的“玻璃人”。2013年开拓者裁掉了这位始终无法支撑起球队的状元,此后奥登与迈阿密热火队签约,并随队拿到东部冠军,不过他只为球队出战了23场比赛,在不到10分钟的场均出场时间里拿到2.9分和2.3个篮板的数据。

在引进奥登后,江苏肯帝亚男篮的两名外援均已到位,此前他们引入了有“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而奥登将是继肯扬·马丁之后又一位登陆CBA的前NBA状元。史琳杰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他表示8月下旬奥登将会和球队会合。(完)

[责任编辑:吴丹]